普麗亭企業專業設計及生產各式尺寸快速帳篷特性骨架結構為塑鋼轉接頭快速帳篷並頂篷布料為特多龍500丹尼厚度防水密度1000mm 堅固耐用 在國內有15年累積經驗深受企業界 教育界 機關團體肯定及認同快速帳篷特性及堅固耐用性 另具有產品結構國際專利之特質

競爭的商業環境,企業品牌形象的塑造,是企業長治久安的最大倚靠,而品牌的成功所依循的最大方法就是建立鮮明的形象與良好的消費意象, 為達到此目地,企業從每場行銷活動,就必須卯足全力,聚焦好消費者的良好意象!

普麗亭企業有限公司,深知企業形象的再造價值 ,從企業訂製的每一頂帳篷起,均肩負著傳遞每一家企業意象的使命,也因此普麗亭企業從生產製作每一頂帳篷和品質過程管控中,均要求生產製作細緻精神,以企業價值特色設計為起點,配合時尚潮流趨勢,生產設計出與企業形象一致之精實價質,讓企業在每場行銷活動裡呈現出專業與自信的消費者意象,進而建立鮮明品牌的企業形象!

普麗亭企業有限公司,重視產品與企業客戶效益特質。從原料零件採購→紡紗織布染整裁縫→加工強化→檢驗測試→設計轉印→帳篷成品 …每一環節均有專業人員SOP的嚴格控管與要求。公司要求以創新和持續改善為基礎,持續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的抗力性、耐久性與功能性, 隨著業績穩定成長 ,公司亦重視改善降低產品製造成本,導入資訊e化作業 ,成效回饋給企業客戶 ,最終期能提供更快速方便、安全健康耐久的新產品、讓公司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成功地在消費者心中建立偏好與渴望的第一品牌!